欢迎访问我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学院资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资讯 > 正文

我院召开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时间:2022-11-17   来源:    阅读:


我院召开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研究生会工作,加强学院研究生会的组织建设,促使研究生会更好的开展各项工作,充分发挥研究生会的引领与服务作用,确定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11月17日上午,我院在南湖校区党员会议室召开了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徐秉锋出席会议,2021级研究生代表周楠主持会议。


 


会议上,主持人周楠具体讲述了通过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报告,详细讲解了代表的选举程序及具体事宜等大会议程,包括本次研代会代表产生条件、名额分配、选举办法等。待所有参会代表无异议后,党委副书记徐秉锋宣读了主席团成员候选名单,并向大家发放主席团候选人选票,选举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徐秉锋书记强调要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选取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人选。最终,通过差额选举方式确定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三人为周楠、颜振、陈殊蓉。最后,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纷纷表示,未来定会尽职尽责,起到带头作用和纽带作用,更好的服务广大同学。

通过此次会议,相信各位代表及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定能不负老师同学的重托,积极行使权利,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反映学院研究生的意见建议,切实维护学院的公共权益,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供稿单位: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审核人:朱兴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