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学院资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资讯 > 正文

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研讨布置会

时间:2023-05-24   来源:    阅读:

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研讨布置会

新闻网讯(通讯员:刘扬为深入贯彻落实吉林省教育厅、学校党委及学生工作部关于近期安全稳定工作的各项会议精神。5月23日下午2点,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全体辅导员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研讨布置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徐秉锋主持,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



在会上,副书记徐秉锋首先向全体辅导员传达了学校学生工作部在5月22日召开的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上的各项文件内容。然后强调,安全稳定工作是学校推进各项工作的前提,我们要清醒认识安全稳定工作的严峻性和重要性,切实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各项要求,从日常工作着手,从细微处着手,从点滴抓起,确保安全稳定工作切实有效的开展。学院辅导员们分别从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生命安全、心理健康安全、网络舆情安全等方面汇报了所带年级的具体情况。并根据各自出现的实际问题在会上进行了研讨。

最后,徐书记通报了近期宿舍安全排查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的意见,要求对发现的问题迅速整改,防患于未然,务必要构筑师生安全稳定的防线。同时,他要求全体辅导员积极行动起来,在近期要给所带学生召开一次安全稳定工作教育会。要求辅导员们要深入寝室、课堂、实验室等场所,积极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

(供稿单位 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审核人:朱兴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