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学院资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资讯 > 正文

学院组织召开毕业生“温情留校,文明离校”主题年级会议

时间:2023-05-31   来源:    阅读:

学院组织召开毕业生“温情留校,文明离校”主题年级会议

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楷)“总说毕业遥遥无期,转眼间就要各奔东西。”2019级化生学子们即将告别校园,踏上全新的人生旅程。为做好2023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工作,创建有序、温情、文明、和谐的离校氛围,5月31日早8点,学院于南湖校区材料楼301教室组织了最后一场学院年级会,汇聚了学院的所有毕业生,2019级辅导员侯天放老师以温馨的方式为他们送行,并为他们未来的道路加油鼓劲。

 

在年级会上,侯老师向毕业生们讲述了详细的毕业流程和注意事项,包括档案转接,就业指导,毕业证书领取等等。对于大多数毕业生而言,档案转接是一个必须完成的重要环节,有利于未来的工作和升学。侯老师告诉同学们,学院为了尽快解决毕业生档案转接问题,已经提前做好了准备,并加强了相关管理,保障档案能够准确无误、快速高效地完成转接。同时,学院还给予毕业生充足的就业信息和相关政策,并相信毕业生们会运用所学知识,为自己打造出更加光辉的未来。

会议最后,侯老师向所有毕业生送上了美好的祝福,希望他们顺利完成学业,永怀自信,坚定信念,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开创人生的新篇章!她也由衷地祝愿她的学生们前程似锦,永远少年,万事胜意,人生坦途!

(供稿单位 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审核人:朱兴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