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学院资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资讯 > 正文

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各年级学生思想动态调查座谈会

时间:2024-02-28   来源:    阅读:

   本网讯(通讯员:黄朕)为了进一步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思想动态,我院于27日在北湖西区主教学楼1836召开各年级学生思想动态调查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徐秉锋出席会议并讲话,22、23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刘扬老师主持会议

会上,各班学生代表依次汇报了班级基本情况、开学学生返校进度,学生思想状况,反映本班学生存在的问题以及未来工作想法。徐秉锋书记强调,务必对每一位学生的人身安全负责。一、面对问题不能消极逃避。作为学生骨干,要以身作则,积极帮助在学习、生活中需要帮助的同学,绝不可听之任之,放任矛盾激化。二、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当同学出现矛盾时,要怀着包容、理解的心态应对,帮助同学走出困境。三、做到防微杜渐。及时关注同学情绪、行为,出现错误及时制止,避免亡羊补牢,帮助每一位同学成才成功。

本次会议对于学生代表提出严格要求,对各类问题指出应对措施,必将有效提高学生的学习作风,推动学院进步。

(供稿单位: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审核人:朱兴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