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学院资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资讯 > 正文

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时间:2024-03-27   来源:    阅读:


本网讯(通讯员:  孙铭)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省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做好2024届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部署要求以及全省2024年高校毕业生留吉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3月21日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朱兴国、党委副书记徐秉锋、学院副院长孙国英、毕业班辅导员张烨,到吉林中科研伸科技有限公司、长春赛诺迈德医学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吉林中科研伸科技有限公司赵礼义董事长、长春赛诺迈德医学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孙成信董事长以及企业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接待并参加座谈交流。

朱兴国一行与吉林中科研伸科技有限公司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朱兴国书记首先对企业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然后对学院的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介绍,他指出访企活动是学院毕业生留省就业工作的重点。推动留省就业既可以有效提高学院毕业生就业成功率,更能够为吉林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人才和智力支持,进而推动吉林省的经济繁荣和社会进步。

赵礼义董事长和孙成信董事长分别对本企业的发展前景、人才需求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学院此次访企活动给予肯定。校企双方分别就校企合作、人才供需等方面充分交换了意见,均表示将致力于专业人才的精准对接,进一步将人才培养和留吉就业落实到实处,会后学院领导们参观了企业展厅与生产研发实验室,深入的了解了企业的发展现状、生产规模和实验条件等情况。

朱兴国一行与长春赛诺迈德医学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座谈交流

参观长春赛诺迈德医学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实验生产车间

接下来,学院将持续开展访企拓岗工作,通过实地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加强与企业的密切合作,更好地推荐学院毕业生,努力为2024年度留省就业工作做贡献。

(审核人: 朱兴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