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化生风采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化生风采 > 正文

我院分党校召开第十五期积极分子培训班

时间:2021-12-25   来源:    阅读:

我院分党校召开第十五期积极分子培训班

为培养入党积极分子对政治理论知识的学习,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我院分党校于12月17日在南湖校区材料楼会议室召开第十五期第二次积极分子培训班。本次党课由学院党委书记于洪,党委副书记徐秉锋、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张烨三位老师主讲。


   

 


三位老师都对党员的思想以及理论学习做出叙述,强调加强理论学习仍将是今后工作和生活中的一项重要内容,希望同学们以优秀党员人物作为模范,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积极在实践中培养和发展自己。此外,为检查入党积极分子对于党知识的学习以及知识储备。12月23日晚八点,我院在南湖校区材料楼302教室和北湖校区主楼1207教室统一进行了党课考试。考试中,同学们自觉遵守考试准则,做到诚实守信。

试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对党章,党的历史、性质和发展等有了更多的了解,并表示会更加努力的学习党课知识,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牢记党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