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化生风采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化生风采 > 正文

我院召开“吉林生态日”线上主题会议

时间:2022-09-26   来源:    阅读:

我院召开“吉林生态日”线上主题会议

新闻网讯通讯员 由萌)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的环保意识,增强环保责任感,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厚植生态优势,9月25日,我院2021级各班组织召开“吉林生态日”线上主题会议,全体21级同学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各班团支书通过对“吉林生态日”自然保护地公众开放日活动的介绍,向同学们讲解了吉林省丰富的动植物资源以及近年来吉林省在生态保护方面取得的成果等内容,积极倡导保护生物多样性、维系区域生态平衡等理念。同学们听后纷纷加入热烈的讨论,深刻交流自己对于环保方面的有效措施。经过讨论,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坚持“可持续发展”的绿色发展理念和坚持生态建设为前提,积极学习环保知识,养成环保习惯,并带动身边的朋友一起参与环保行动,呵护自然,保护生物多样性,共同关爱地球家园。

通过本次“吉林生态日”线上主题会议的召开,同学们达成了共同关注、支持和积极参与生态保护的共识,希望同学们更加关注环境问题,爱护生态环境,从身边小事做起,积极投身环保活动,倡导人们节水节电,低碳出行,为保护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逐步营造全民参与生态环境建设的浓厚氛围。

(供稿单位: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审核人:朱兴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