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化生风采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化生风采 > 正文

我院参加学校校园跳绳比赛活动

时间:2022-11-26   来源:    阅读:

我院参加学校校园跳绳比赛活动

新闻网讯(通讯员:竺金月)为了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和团队合作能力,增强凝聚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我校于11月23日举办校园跳绳比赛,我院积极配合学校工作,在北湖西区主楼前组织21级和22级参赛同学参加此次比赛。


 

此次比赛分为个人单项赛和团体赛,个人单项赛分为男女一分钟双摇跳和一分钟交叉跳,比赛中我院同学在速度与时间的较量下,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不断超越自己在女生一分钟交叉跳比赛中取得第一名。团体赛分为三分钟10人长绳8字跳和三分钟10人长绳跳,所有同学默契配合全神贯注竭尽全力发挥自己最大的力量,为我院获得了8字跳的第一名此次活动中我院同学积极参与,团结合作,奋勇拼搏,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勇争第一,最终我院经过激烈的角逐,取得了团体赛第一名的好成绩。

此次活动的举行,锻炼了学生的团队合作能力,增强了学生的身体素质,展现了同学们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和高度的团结协作意识,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保持这份对生活学习以及运动的热情,积极参与团队活动,展现化生学子蓬勃向上的活力。

(供稿单位: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审核人:朱兴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