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化生风采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化生风采 > 正文

化生风采|我院开展考研复试指导会

时间:2023-03-04   来源:    阅读:

化生风采|我院开展考研复试指导会

新闻网讯(通讯员:刘浩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自2月21日起陆续公布。为进一步做好2023届毕业生考研指导工作,帮助我院学子更好了解研究生考试复试流程、方法,掌握复试技巧,提高考研成功率,2月27日下午两点,我院在材料楼302教室开展考研指导会。

      

会上,王哲院长为同学们讲解面试技巧及调剂指导。王哲院长就复试面试流程,调剂择校,简历、书信等材料整理方法,考核问题应对等四方面展开经验分享。会上,王哲院长希望各位同学充实过好本科期间最后学期,根据个人专业能力和实际分数认真做好复试及调剂准备。在复习中,王院长除了对同学们的专业技能和理论知识提出宝贵意见外,还叮嘱同学们要注重提升社交礼仪及临场反应能力。最后,王哲院长还结合实际案例做出具体指导,他强调,要主动出击,充分利用相关资源联系学校和导师;放平心态,坚持到底,争取一战成硕。

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了解了考研后的具体流程,调整好了自己的心态,也展现了我院对同学们最诚挚的祝福和期许,希望同学们都能以理想为灯,指引前行之路。

(供稿单位: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审核人:朱兴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