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化生风采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化生风采 > 正文

化生风采丨学雷锋,树新风,青春正当时, 我们在行动 !

时间:2023-03-06   来源:    阅读:

化生风采学雷锋,树新风,青春正当时,    我们在行动 !

新闻网讯通讯员 郭韩天)为进一步传承雷锋精神,大力弘扬“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院于2月28日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做新时代青年”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全体化生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分为六个部分,一是学院各班开展学雷锋主题团日活动,班委积极行动,宣传讲述 ,声入人心。二是开展“身边的雷锋”故事讲述活动三是开展“一对一”关爱扶助活动,向社区、敬老院的空巢老人送上了温暖的关爱。四是开展“你我动手,美化校园”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五是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同学们纷纷向特殊教育学校、残疾人康复机构等捐赠衣物,参与公益活动,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六是开展“网络文明”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上,同学们纷纷讲述了身边的雷锋故事,并表示会认真学习,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慰问家里的老人,清洁寝室楼卫生,捡拾校园垃圾,大家齐心协力,使我们的校园愈发美丽动人,积极参与有关“网络文明志愿宣言”话题内容的专家讲座、签名承诺、宣讲动员等活动。

本次“传承雷锋精神,做新时代青年”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深化了同学们对雷锋精神的理解,培养关爱他人、服务社会的优良品质,起到了先锋模范作用。望同学们担大任,树新风,传承雷锋精神,做新时代青年!

(供稿单位: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审核人:朱兴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