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化生风采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化生风采 > 正文

化生风采|我院妇委会举办呼拉圈趣味运动

时间:2023-03-15   来源:    阅读:

化生风采|我院妇委会举办呼拉圈趣味运动

 新闻网讯(通讯员:由萌 马静新学期之际,为了真正营造让教师快乐生活、愉快工作的良好氛围,同时为教师们搭建一个放松心情、展示自己的平台,学院妇委会发起了以“阳光运动”为主题,以“我运动,我快乐、我阳光”为口号的呼拉圈趣味运动,利用3月份的课间休息时间组织女教师进行呼拉圈趣味运动。

 

我院女教师们以满腔的热情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并且乐在其中,活动场上满是老师们的欢声笑语,老师们在锻炼身体的同时缓解工作压力、享受运动乐趣、提高身体素质、增进同事感情。老师们纷纷表示以后可以多多组织此类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促进了老师之间的和谐关系,提高了老师们的合作竞争意识和交往能力,丰富了老师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和谐环境,弘扬了“我运动,我快乐、我阳光”的健康口号,展现了老师们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供稿单位: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审核人:朱兴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