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化生风采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化生风采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级军训动员大会

时间:2023-05-15   来源:    阅读:

我院召开2022级军训动员大会

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景辉为了贯彻落实学生军事训练工作,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指导学生更好地适应军训生活,5月14日,我院召开军训动员大会。承训教官孙东岳、黄子阳、李柯进出席了此次军训动员大会,张鹏老师主持并讲话,2022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此次会议包括以下两方面内容。一是张鹏老师为2022级学生介绍了承训教官,对为期14天的军事技能训练进行了明确的期望和要求,并对接下来的军事训练进行了布置,并且鼓励同学们通过军训锻炼团队协作能力、执行能力、整理内务能力。二是军训动员会后,张鹏老师首先着重强调学风、考风考纪,要求同学们要养成良好的考试习惯,诚信考试并督促同学们努力学习,希望大家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良成绩,无考试违纪情况发生。其次对近期网络舆情做出解答,提示大家在网络上切勿断章取义、虚假宣传、散布谣言,要为维护学校荣誉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最后介绍了我院2019级考研情况,并希望全体2022级新生明确自己的人生目标。

本次动员大会,不仅使同学们明白了此次军训的意义和目的,更加增强了同学们对未来挑战的信心与意志力,激励学生刻苦训练,希望同学们能够调整好精神状态,不断进步,展示化生学子昂扬向上的风采。

(供稿单位: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审核人:朱兴国,张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