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化生风采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化生风采 > 正文

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时间:2023-06-28   来源:    阅读:

 

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浩毕业离校前夕,为进一步了解毕业生近况以及对大学四年的感想和意见,学院在南湖校区材料楼305会议室举办2023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朱兴国、院长王哲、党委副书记徐秉锋、副院长王志兵出席座谈会。来自学院各毕业班8名毕业生代表参与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来自各专业的毕业生代表依次详细介绍了自己的个人情况、大学四年的成长及收获以及自己的毕业去向。同学们都滔滔不绝,也纷纷回忆自己在化生学院的青葱岁月,利用座谈会的机遇诉衷肠、谢师恩,并从实验室建设、科研及生活环境、人才培养方案、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工作、本科生实践教学、学团工作等方面为学院人才培养建言献策。与会的各位领导老师认真听取学生们所提意见,并同各位学生代表就本科生实验课程设置、研究生实验室建设等问题展开深入讨论。会议最后,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院长王哲教授进行总结性发言。他对毕业生们表达了由衷的祝贺,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表示肯定与感谢,同时也对毕业生的未来发展寄予厚望。他表示,各位同学作为化学、材料学、生物学领域的从业者,在工作或科研中要有“专”的态度和“深”的决心,做走在行业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和奉献者。最后,老师们纷纷寄语2023届毕业生,表示对他们的美好祝福。道路迢迢,前行则近;行步不停,前景可期。无论毕业生们未来走到哪里,学校和学院永远会为你们感到骄傲。并祝愿所有的毕业生们都能够一帆风顺,前途似锦,肩负母校嘱托,走向更广阔的山海!

近年来,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工作,时刻关注每一位毕业生的成长与发展,深入了解不同类型学生的具体困难和需求,多措并举积极开展毕业季相关工作,为2023届毕业生顺利奔赴新征程打下坚实基础。本次座谈会的举办,为学院师生沟通交流提供了有效平台。相信2023届毕业生们定会带着学院领导老师们的祝福与教诲,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追求卓越,砥砺奋进,开启人生新的篇章。

(供稿单位: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审核人:朱兴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