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化生风采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化生风采 > 正文

“奋斗工大·幸福化生”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教职工羽毛球赛

时间:2023-07-06   来源:    阅读:

“奋斗工大·幸福化生”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教职工羽毛球赛

本网讯(通讯员 刘扬)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更好地营造学院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7月5日下午,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在南湖校区体育馆举办了“奋斗工大·幸福化生”为主题的羽毛球比赛。

 

赛场上,选手们精神抖擞、意气风发,挥拍发球、近网吊球、飞身扣杀,紧张激烈,精彩纷呈。上下翻飞的羽毛球传递着激情与活力,更传递着拼搏进取、踔厉奋发的化生精神,充分展现了我院教职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提升了学院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促进了彼此的沟通交流,还进一步增强了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参与此次比赛的教职工纷纷表示,要将比赛中所体现的争创意识、拼搏精神融入到学院教学科研管理等实际工作中,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供稿单位: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审核人:朱兴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