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化生风采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化生风采 > 正文

“奋斗工大,幸福化生”——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举办新入职教师交流会

时间:2023-07-11   来源:    阅读:

“奋斗工大,幸福化生”——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举办新入职教师交流会

本网讯(通讯员 刘扬为了使近两年来新入职教师更快地融入学院工作环境,让他们尽快地在工大沃土上扎根发芽,以及更好地帮助他们解决现实工作和生活上的困难,学院分工会于7月5日下午在南湖校区教工食堂举办了“‘奋斗工大,幸福化生’新入职教师交流会”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学院党委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新入职教师参加活动,党委副书记、分工会主席徐秉锋主持活动。

交流会前,大家通过切磋、展示烹饪的方式进行交流,彼此间加深了了解、增进了感情。交流会上,党委书记朱兴国致欢迎词,他表示新入职教师的加入为学院事业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增添了活力,必将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建设再上新台阶,希望大家根植化生学院,奉献教育事业,成就心中梦想,幸福开展工作。院长王哲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概况及近几年优秀青年博士引进情况,并对各位新入职教师加入化生学院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大家立足教书育人主责主业,专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工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助力和动力。党委副书记徐秉锋与新入职教师交流了如何以生为本,真爱学生。副院长孙国英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经历,为新入职教师传授了科研经验。副院长王志兵为新入职教师讲授了怎样开展教学工作。

最后新入职教师逐一进行交流发言,畅谈体会感悟、分享职业规划。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融入化生学院大家庭,主动向身边的优秀教师学习,不断提升教学科研能力,注重发挥自身特长,努力为学校发展和学院建设做贡献


本次交流会活动,加深了新入职教师对学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增强了他们心系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极大地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为进一步打造更加团结向上的“幸福化生”奠定了坚实基础。

(供稿单位: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审核人:朱兴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