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化生风采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化生风采 > 正文

化生风采|我院举办“无兄弟,不篮球”主题篮球决赛

时间:2023-09-26   来源:    阅读:


新闻网讯(通讯员:黄丽)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展示青春活力,我院于9月8日~9月24日在北湖西区篮球场举办了“新生杯”篮球赛。经过激烈的比拼,食品代表队与化学代表队进入决赛!


现场气氛热烈,随着一声哨响,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火热的篮球在跳动,牵动所有人的心。双方队员不断交锋,斗志高昂,队友间配合默契,你追我赶,比分逐渐被拉开。

 


为犀利的传球叫好,为华丽的变向惊叹,为精准的三分喝彩,为霸气的封盖鼓掌,为激烈的冲抢点赞,有精彩刺激的比拼,也有勇往直前的气魄!

 

 


拼搏热血,挥汗青春激情澎湃,恣意昂扬。篮球赛场永远不是一个人的舞台,而是一群人的呼吸。

 

篮球在队员的手中灵活转动,“哐当”最后一记球进篮,比赛也正式落下帷幕了。

比赛结果

最终,食品代表队荣获冠军,化学代表队荣获亚军,对于球场上的这群青年来说,篮球早已不再是一项简单的体育运动,他们对篮球的热爱,使他们释放青春活力,勇往直前,点燃心中的篮球情,为实现梦想蓄力,篮球的故事永不落幕,相约以后,燃烧我们的青春!

(供稿单位: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审核人:朱兴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