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化生风采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化生风采 > 正文

化生风采|唱响青春,活力不止--十佳歌手海选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3-11-04   来源:    阅读:

新闻网讯(通讯员:黄丽)歌声诠释活力,青春演绎精彩。11月2日,我院十佳歌手海选赛在西阶101教室顺利举办,聚光灯下歌声飞扬,掌声雷动,少年风采熠熠生辉,跟随小编一起回顾现场的音乐时光吧


在这里,选手们用激情的演出,点亮了化生的夜,光与声相互交汇,情与乐彼此交融

 

 

 

 




经过本次激烈的角逐,16位选手脱颖而出,晋级半决赛的选手名单已揭晓!

让我们恭喜以上选手的出色发挥,希望他们能够在新一轮的比赛中,唱出更亮眼的表现,同时也要对所有积极参加海选的同学说,青春的舞台绚丽多彩,勇于登台演唱就是最闪亮的底色!

随着一首首扣人心弦歌曲的结束,海选也渐渐落下帷幕,你是否也会觉得余音袅袅,意犹未尽呢?那么,我们一起相约将于11月5日举行的十佳歌手的半决赛,让我们一起期待周日的音乐盛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