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校友风采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化生风采 > 校友风采 > 正文

校友风采

时间:2021-04-03   来源:    阅读:


化生风采|我院召开新学期年级会

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楷)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奋斗目标,帮助同学们快速融入新学期的校园生活。我院于3月13日和3月14日,分别在北湖西校区主楼1207教室和西阶201教室召开了2019级、2020级新学期年级会,辅导员张烨、侯天放分别主持了会议,2019级、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张烨、侯天放老师分别对本年级本学年上学期工作做了具体总结,联系上学期年级情况详细分析了年级取得的成绩与存在的各种问题,并具体传达了新学期年级的各项工作安排,提出了新学期希望与要求:一是关于学校疫情常态化防控,希望全体同学能做好必要的防护措施,坚持每天的体温测量与健康打卡。二是加强班级日常管理,要求全体同学恪守校规校纪,班委切实履行职责。三是加强营造良好学风,希望新学期全体同学能明确自身定位,积极努力投入学校学习。四是校园安全问题,要求同学们在寝室中禁止使用违规电器,注意饮食,警惕电信诈骗。

通过这次年级会议,同学们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学期的学习与生活经验,同时也反省了自身存在的问题。相信在新的一学期里,同学们一定会明确自身目标,脚踏实地,勤奋努力,认真学习。

(供稿单位: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审稿人:侯天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