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学科前沿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前沿 > 正文

化生风采|我院承办的校第九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初赛

时间:2021-04-01   来源:    阅读:

化生风采|我院承办的校第九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初赛

新闻网讯(通讯员:张鹏)4月1日,由校团委主办,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承办的长春工业大学第九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在南湖校区拉开帷幕。

初赛邀请了吉林省科技创业导师、摆渡创新工场创业部部长王云鹏、校科技园建设与管理办公室主任孟庆新、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邹绍岩、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曹永利、科学研究处综合规划管理科科长马辉担任评委。校团委书记仲崇利、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团委书记张鹏参加了现场观摩。

本届大赛自启动以来,得到了学校相关部门和各学院的大力支持,共收到来自15个学院的323件作品,直接覆盖学生2300余人、专任教师400余人。经过校内外专家盲审遴选、现场评分,最终评选出二等奖以上作品56项,三等奖作品81项,优秀奖作品189项。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极大地激发了学生开展科学研究、投身科技创新的热情,营造了浓郁的科技创新氛围,为学生提供了开展创新实践的良好平台。

(供稿单位: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审核人:侯天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