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工大新闻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大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时间:2022-10-28   来源:    阅读: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新闻网讯(记者 张亮亮)10月28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党委书记孙长智主持学习会。

党委书记孙长智主持学习会

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王亚坤围绕报告原文,从十五个方面就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深度领学,并着重就报告中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的重要论述和重大部署进行了学习分享。

学校领导带头认真学习

孙长智在主持讲话中指出,全校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按照党中央和省委统一部署,认真组织学习培训,广泛开展集中宣讲,精心做好研究阐释。结合学习二十大党章,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深刻领悟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更加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更加深刻领悟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更加深刻领悟以党的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更加深刻领悟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确保领会全、领会准、领会透,真正做到学以致用、融会贯通。

学习会会场

孙长智要求,学校班子成员、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基层党委书记,要发挥好带头作用,先学一步,学深学透;党委宣传部要根据党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制定具体工作方案,统筹抓好贯彻落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马克思主义学院要谋划好组织好面向学生的理论宣讲,充分发挥思想政治理论课主渠道作用;学工部门、理论社团要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丰富多彩校园文化活动,以大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让大会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科研处、校内人文社科类研究平台、中心要开展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立项研究,开展好党的创新理论的研究阐释,力争推出一批有分量的研究成果。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 审核人:王亚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