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工大新闻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大新闻 > 正文

学校举办庆祝建校70周年教职工篮球友谊赛

时间:2022-11-10   来源:    阅读:

学校举办庆祝建校70周年教职工篮球友谊赛

新闻网讯(通讯员 单洪朱)为庆祝学校建校70周年,活跃我校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展示魅力风采、锻炼健康体魄,进一步增强教职工的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11月9日,由校工会主办,校教职工篮球协会承办的庆祝建校70周年教职工篮球友谊赛在南湖校区篮球馆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李东玲现场为比赛开球。学校部分篮球爱好者及教职工篮球协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比赛。

校党委副书记李东玲为比赛开球

参赛运动员按照年龄、场上位置等原则随机组建成三支球队,展开激烈争夺。各位队员拼抢积极,奋勇争先,将个人的特长与团队的协作充分发挥,抢球、断球、防守、进攻,用汗水与激情传达着对运动、对生活、对学校、对教师职业的热爱,传达着友谊互助的团结精神。现场比赛既紧张又热烈,精彩纷呈,场外观众也用掌声、加油声热情地为场上队员加油。


激烈的比赛现场

学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与参赛运动员合影

本次活动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展现了我校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庆祝建校70周年营造了良好氛围。

(供稿单位:工会 审核人:任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