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工大新闻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大新闻 > 正文

校企合作单位向学校捐赠祝贺70周年校庆

时间:2022-11-22   来源:    阅读:

校企合作单位向学校捐赠祝贺70周年校庆

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凤利)在喜迎学校建校70周年之际,来自全国各地的用人单位纷纷通过我校就业部门以捐赠物资和发送贺信的方式表达对学校70年校庆的美好祝福。

截至目前,我校就业部门已接到用人单位捐赠价值64万元的物资和109家用人单位发来恭祝我校建校70周年的贺信。吉利集团捐赠价值45万元的2台最新上市的汽车;舜宇光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捐赠价值10万元的5台显微镜;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捐赠价值4.5万元的医用口罩、酒精喷雾和消毒液;汇川技术有限公司捐赠价值3万元的1套PLC和伺服产品;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捐赠价值1万元的矿泉水;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捐赠价值0.5万元的饮料,这些物资将用于我校教学、科研、疫情防控及校庆活动工作。

吉利集团向学校捐赠的汽车

各企业给学校发来的贺信

对学校来说,这一项项捐赠和一封封贺信不仅仅是宝贵财富和美好祝愿,更是用人单位对我校真诚而深厚的情谊,是对学校教育事业的鼎力支持,是对学校长期办学实践中积淀形成“自强不息、志在一流”工大精神的认可,是对学校毕业生留得住、用得上、信得过等特点的肯定,是为学校70周年华诞增添的光彩和声誉。

(供稿单位: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审核人:付宏波)